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文化宣传
我们的战略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动力
我们的价值观
院标志释义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介绍>文化宣传>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目标 【大 小】【打印】【关闭】

 
科技创新重要基地
  民航局进一步实施 “科技兴安”战略,更加注重“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们作为民航局直属事业单位和民航系统第一个研究院,肩负着“创建一流科研院所”的历史责任,理应成为民航科学基础研究和高技术前沿领域原始创新的重要源头,成为民航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要力量,我们将加快科技创新,强化能力建设,成为民航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实验验证权威机构
  民航的安全运行更多的是相关技术的应用,技术应用的安全性离不开实验验证。我们将依托航空安全实验基地的建设,完善实验验证所需基础设施,同时加大相关技术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切实提高实验验证能力,成为民航安全运行的实验验证权威机构。
行业发展一流智库
  我们的职能定位是“以科研为中心,以安技为重点,以技术支持和科技服务为两翼,实现同步发展,为民航持续安全和科学发展提供科技支撑”。我们将依托安全所组建航空安全信息分析中心,依托民航发展所组建民航统计分析中心,建立起基于民航安全信息和民航经济信息驱动的航空安全研究体系和民航发展研究体系,把握安全运行和经济运行的规律和趋势,为行业的安全运行和科学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咨询服务。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