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文化宣传
我们的战略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动力
我们的价值观
院标志释义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介绍>文化宣传>我们的战略
我们的战略 【大 小】【打印】【关闭】

科研立院
  中国民航要实现民航强国战略,最根本的是要依靠科研的力量,最关键的是要大幅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民航系统第一个研究院,我们应该发挥民航科研主力军的作用,站在科技引领行业发展的高度,责无旁贷的承担起“创建一流科研院所,服务民航强国战略”这一历史责任,以科研为立院之本,坚持创新驱动,为民航安全和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产业富院
  “科技兴业”是建设民航强国的重要战略,是提升民航综合实力和国际竞争能力的关键举措,是民航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手段,我们将加快完善以民航局为主导,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开放式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提升行业的研发和创新能力。坚持走“产研联动”的路子,将科研与市场更为紧密的连接,使科研产品适合产业化生产的需求,在满足行业发展需求的同时,将知识转化为效益,从而使我们有更充足的资金进行新一轮的科研工作,实现良性循环。
人才强院
  科技创新的关键在于人才。人才强则研究院强,人才兴则研究院兴。我们将以加强关键岗位和重点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为突破口,坚持加强重点专业的领军人才培养,带动和提升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我们将积极为科技创新团队和领军人才培养提供制度环境,有规划有系统地培养人才队伍,建立专业领军人才的选拔机制和培养机制。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