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文化宣传
我们的战略
我们的目标
我们的宗旨
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动力
我们的价值观
院标志释义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介绍>文化宣传>我们的愿景
我们的愿景 【大 小】【打印】【关闭】

  “国际影响力”是中心发展的必然要求。过去,我们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的辉煌成绩,但伴随着中国民航在世界民航领域中地位的提升,必然要求我们追求更高的目标。只有长期健康地发展,我们才能为行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做得更多。
  “国际”表明我们努力的方向不仅局限于国内,我们更要在国际航空领域中取得成功,而成功的关键来自于两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和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家。
  我们始终站在前沿,不断地跟踪最新信息,收集最新数据,关注最新动态,分析最新趋势,提出最新问题,研究最新动态,把航空安全等关键领域的重大技术研究和开发放在优先位置,通过在关键领域的突破,提高整体研究水平和开发能力。我们还要在提供技术支持和行业综合服务的过程中,不断探询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调整我们未来发展的方向。
  我们视人才为第一资源。我们积极实施人才培训工程,加快学术带头人、综合管理人才、专业化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能力、结构完善的专家人才队伍。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