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南院二层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2016-06-2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南院二层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采购公告

我院南院二层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采用比选方式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本次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地点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光熙门北里甲31号,装修改造范围为南院二层办公室装修改造。本次装修改造涉及的建筑面积约为160㎡。
二、投资额及来源
投资额32万元,我院自筹资金。
三、采购范围
按照我院建设方案要求完成本工程的所有工作内容,包括装修改造设计、施工、相关材料供应、验收、资料编制等。
四、报名及发放比选文件时间
2016年6月21日至2016年6月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五、报名及发放比选文件地点
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317办公室。
六、参选人资质要求
参选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具备下列条件:
1、参选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参选人须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装修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可承担本项目设计的设计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证书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
3、拟派项目负责人为注册建造师;
4、拟派本项目的人员必须是本单位人员;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七、报名及领取比选文件时需携带资料
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拟派项目经理注册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参选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除提供上述所需材料外还需持有有效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东雷 
联系方式:010-6447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