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
2012-11-22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于近日正式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成为其会员单位。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管,其主要工作是联系全国各级各类人才服务机构和人才交流事业的团体及企事业单位,旨在推动人才流动与人才市场建设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和业务合作,促进人才交流事业的发展。
  经中国人才交流协会批准,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成为“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会员单位。该分会是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的直属分支机构,其宗旨是促进国家机关部委、行业人才交流机构的沟通与合作,贯彻国家人事人才工作方针,加快人才市场建设与行业人才开发,加强行业自律与自身建设,促进国家机关部委人才开发、流动和行业人才交流事业的发展。
  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将以加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和“国家机关人才交流机构分会”为契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对人才工作的战略部署,落实民航局党组实施“人才强业”的战略要求,通过搭建人力资源交流平台,培育行业特有专业人才市场,促进与国家机关部委和行业人才交流机构的沟通与合作,促进行业内政府机关与航空公司、机场以及科研院所等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联系、交流和合作,提高民航业人力资源开发管理的专业化水平和战略支持能力,为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