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鉴中心组织召开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审定会
2016-08-12

   

    根据机场从业人员资质能力体系建设工作计划,机场运行指挥员、机场场务员、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员3个工种的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已完成编写工作。8月11-12日,职鉴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机场运行指挥员、机场场务员、航空器地面设备操作员3个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审定会。民航局机场司、民航西北、中南地区管理局机场处、职鉴中心相关领导,中国民航大学以及北京、上海、广州、四川、深圳等机场的审定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审定会。
    会上,职鉴中心高扬副主任回顾了机场运行指挥员等3个工种鉴定培训教材编写基本情况,明确了审定会工作任务,强调了后续教材修改工作时间节点。机场司安全处张严峰副处长对职鉴中心、相关地区管理局以及编写专家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大家在教材编写工作中做到思想上不松动,重团结、重奉献、重实效,争取在年底前完成以上3个工种鉴定培训教材的出版发行工作。随后,审定专家分别对3个工种鉴定培训教材的基础知识和技能要求内容进行了认真审定。审定专家认为机场运行指挥员等3个工种的鉴定培训教材编制结构较为合理,内容充实、实用,能够满足机场从业人员技能培训、鉴定需求,原则审定通过以上3个工种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同时,审定专家也对3个工种的鉴定培训教材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会后,各工种专家将根据修改意见对教材进行修改、完善。职鉴中心计划在10月组织召开3个工种鉴定培训教材终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