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事务中心无障碍网站正式上线
2016-10-12
    2016年10月11日上午,消费者事务中心无障碍网站上线仪式在航科院举行。刘玉梅调研员和姚红宇副院长参加了启动仪式。消费者事务中心和信息所人员参会。
    会议由消费者事务中心李洪涛副主任主持,她首先介绍了无障碍网站建设的意义和背景。信息所孙立超所长介绍了网站功能,以及网站验收专家评审意见。消费者事务中心和信息所密切配合,在短短半年时间即完成了网站研发,并在验收中得到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姚副院长对两部门默契配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该项目的成功体现了我院在“互联网+残疾人服务”领域的创新,体现了对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的贯彻和落实,体现了部门合作的良好前景。他希望两个部门继续加强科研合作,联合申报科技项目。刘玉梅调研员也对网站的成功研发以及两个部门的密切配合给予充分肯定,她说两个部门做了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也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她希望消费者事务中心联合信息所尽快将该技术在业内推广使用。
    最后,刘玉梅调研员和姚红宇副院长共同按下启动按钮,消费者事务中心无障碍网站正式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