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机场“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6-11-07

   

    11月2日,由我院承担的《淮安机场“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在淮安市政府召开专家评审会,淮安市政府各有关部门、淮安民用机场等单位参加会议。
    我院项目组对规划内容做了汇报。会议对规划文本进行了充分讨论,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来自民航业内外不同领域的9位专家组成评审组进行了专业评审,一致认为,《淮安机场“十三五”发展规划》总结分析了淮安涟水机场“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淮安市发展基础和未来民航发展环境,科学预测了航空业务量需求,明确了“十三五”期间淮安机场的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思路清晰,框架合理,内容全面,数据翔实,方法科学,文本规范,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于促进淮安涟水机场建设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服务淮安、辐射苏北的中心机场具有较好的指导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建议根据淮安市委市政府的总体思路和部署,以及专家组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补充和完善,形成正式的规划成果,作为指导淮安涟水机场“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