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华北空管局管制员发展年度报告2016”终期汇报圆满完成
2017-04-13



      2017年4月12日,中国民航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中国民航华北空管局管制员发展年度报告2016》的终期汇报工作。
    民航华北地区管理局局领导及空管中心、运管中心、飞服中心、培训中心、空管部、安管部、战略部等相关部门领导,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行新技术研究所领导及项目组成员均参加了报告的汇报;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空管分局和呼伦贝尔空管站通过远程视频全程参与报告的汇报。
    项目组对华北地区空管局管制员人员数量变化、执照情况、人员基本信息、管制员效能和民航院校培养等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内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通过与会人员热烈的讨论,并对报告修改内容达成一致意见。
    为了此次汇报的顺利召开,项目组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包括数据的收集、统计与分析,我们力争用数据说话,通过对大数据的管理使用,有助于局、分局站管理决策者了解管制员的现状,为未来管制员发展提供一定的思考依据,便于管理者做出更好的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