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荣选为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常务理事单位
2017-05-30
     5月25至26日,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人社部相关负责同志,全国各省区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相关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的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心委派张宁副处长参加了大会。人社部副部长吴道槐出席会议并讲话,人社部人事司薛红司长宣布了选举产生的协会第四届领导班子名单。会议推选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建华兼任中国人才交流协会第四届会长。会议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对协会脱钩准备期工作进行了部署;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此届大会上被推选为常务理事单位,且为协会新一届唯一增选的常务理事单位。中心自2012年入会以来,加强与协会的各项沟通,积极参与协会各项活动,全力支持协会各项工作,获得协会充分肯定,特别在行业人力资源开发和行业毕业生就业推介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得到协会表扬和推广。未来,中心将以此平台为基础,增强中心在协会会员单位中的影响力,积极参与多方共赢合作,开拓行业内外相关业务,为人力中心未来长足高效发展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