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等规章深度解读班在南宁成功举办
2018-02-07



    2018年2月1日—2日,事故调查中心在广西南宁举办《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等规章深度解读培训班,来自地区管理局、监管局、空管局及航空公司等单位的18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调查中心黄毅峰书记做了培训开班致辞,民航局航安办两位教员分别对新版《事故征候标准》和《事件样例》进行了权威解读。在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与授课教员互动,主动交流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同观点时常汇聚碰撞,教学效果达到预期。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员掌握新修订内容的背景,洞悉行业最新的安全运行态势,体现通航监管的“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精神,权威解读易混淆专业术语和定义,以实际样例领会相应事故征候条款制定的内涵和标准,为民航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为满足行业发展需求,调查中心将于3月份中旬举办第二期《民用航空器事故征候》等规章深度解读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