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圆满完成民航局2018年公务员考录面试技术支持工作
2018-03-22



    3月8日,受局人事科教司委托,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圆满完成2018年民航局公务员考录面试技术支持工作。今年公务员考录面试也是民航局第一次承担自主命题,任务复杂,保密性强。本次面试涉及局机关6个司局7个职位,中心严格按照国家公务员局考录公务员有关规定及人事科教司的各项部署,全力投入,认真筹备,完成了大量面试前期准备工作。8日,按照精心设计的面试流程和考务安排,工作人员严明纪律,通力合作,顺利完成了考生资格复审、面试及专业能力加试组织工作。在紧张有序筹备局机关面试的一个多月里,中心同时协助各地区管理局及首都机场公安局完成了大量公务员考录面试公告、递补公告的咨询、审核与发布工作。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又一次专业高效地完成人事科教司委托的重要任务,得到了人事科教司与各用人司局的一致好评,中心考试工作队伍也在多次大考中日渐成熟,正逐步担负起更多民航行业机关、事业单位的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