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2018年度民航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班
2019-01-18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8年度工资统计年报工作通知精神,受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委托,1月16日-18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杭州举办了2018年度民航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培训班,来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局属企事业单位、空警总队、首都机场公安局等30余家汇总单位近50人参加了培训。


    人力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张宁主持开班,人事科教司编制工资处董宁介绍了2018年度民航系统工资社保业务开展情况,总结了上年度工资统计工作的情况并对2018年度的工资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人力中心蔡夏梦重点讲解了《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统计报表》、《民航劳动工资统计报表》两套报表的主要指标解释、报表审核注意事项及统计软件的操作方法,并进行现场答疑。


    通过本次培训,各单位负责工资统计的工作人员集中学习掌握了统计要点和统计方法,为按时保质完成2018年度民航工资统计年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筑牢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