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2018年度民航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年报培训班
2019-01-04

     1月,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在京举办了民航行政机构2018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年报培训班。这是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组通字〔2018〕34号)和《关于做好2018年民航行政机构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工作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3441号)要求,受人事科教司委托紧急部署开展的培训班。来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空警总队、首都机场公安局等负责该项工作的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人力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张宁对2018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年报任务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通报了2017年度民航局公务员信息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年报审核结果。


                      


     人力中心李亮介绍了2018年民航行政机构组织机构编码表、公务员信息采集标准、填写规范、注意事项和公务员统计年报表填写及审核要点,并现场向各单位返还了2017年公务员信息库和统计报表,供各单位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新采集。首信软件技术专家演示了新版全国公务员管理信息系统,并重点讲解了新增功能及模块。此次培训为民航局按时保质完成2018年公务员信息更新采集和公务员统计年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