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2018年度民航企事业单位人事统计年报培训班
2019-01-17


    根据中组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人事人才统计年报工作通知精神,受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委托,1月17日-18日,中国民航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举办了2018年度民航公务员、企事业单位人事统计年报培训班,来自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局直属企事业单位等30多家单位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人力中心人力资源开发处处长张宁传达了两部一局及民航局人事科教司关于2018年度公务员统计和人事统计年报工作要求。


    人力中心谢丹丹讲解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统计报表及公有经济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统计报表的指标变化情况、填报注意事项和软件操作方法。授课后,组织各单位统计数据进行现场填报,并针对问题进行答疑辅导。


    通过培训,各单位工作人员掌握了统计工作要点和统计方法,提高了统计工作效率,确保了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1月底按时保质完成2018年度民航企事业单位人事统计年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