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总参作战部空管局领导到访航科院

  

总参作战部空管局领导到访航科院

  4月28日,应航科院邀请,总参作战部空管局马欣副局长、杜江、马文华、朱晓辉一行四人到航科院交流访问。姜春水院长、陈利平副院长、姚津津主任、何运成主任、解兴权所长和张越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议由陈利平副院长主持。姜院长介绍了航科院的发展战略、目标和总体思路,相关部门就航科院在机场及空域容量评估、PBN飞行程序设计和民航相关法律法规方面的能力及相关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马副局长对航科院在机场及空域容量评估、PBN飞行程序及民航法律法规方面拥有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对航科院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航科院在空管领域的关注表示感谢,对积极开展容量评估业务以及研究空管新技术以提升空域容量表示认同,并表示今后空管局相关业务的开展需要民航机构的技术支持,双方就今后业务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篇: 航科院广泛开展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