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承担的广州白云机场容量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2016年1月30日,航科院承担的广州白云机场容量评估项目评审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民航局、中南地区管理局、广东监管局、民航局空管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和航科院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参加了评审。
    针对广州白云机场容量评估,航科院采用了数学理论模型、基于历史统计数据的评估、全空域机场仿真评估、基于管制员工作负荷的雷达模拟机评估和基于多主体模型的航站楼容量评估等多种评估方法,全面、科学地对广州白云机场的运行容量进行了评估。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组加班加点,终于圆满完成此次容量评估工作。评审会上,航科院的汇报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达了对航科院的高度认可。
    本次广州白云机场容量评估项目意义深远,将为白云机场合理增加航班时刻、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和突破自身发展瓶颈提供有利依据。
    自2009年开展容量评估工作以来,航科院积极进行理论探索与实践,努力打造该领域的金牌服务机构。在基础建设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组建了专业和专职研究团队,建立了容量评估基础平台,形成了系统完善的方法体系,全面具备了综合评估能力,先后成功开展了成都、大连、深圳、乌鲁木齐、福州、重庆、长春、青岛、拉萨和兰州等机场的容量评估项目,在行业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不断攀升。

上一篇: 冯正霖局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6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