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充分发挥民用航空运输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实施民航强国战略,推进科技创新,7月27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作为从事民航安全和发展的科学技术研究机构,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广泛的影响力。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作为航空运输企业代表,努力建设研究型、协同型、服务型社团组织,在促进行业科学发展、促进持续安全、维护市场秩序、强化职业培训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双方凭借各自优势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基础上要继续开展多方面、高水准、可持续的合作,聚焦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注重实际效果,共同为实现民航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黄荣顺在介绍了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成果后表示,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和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再深入,为双方发展提供了契机,拥有广阔的前景。希望双方继续加强联系、取长补短,在战略规划、政策调研、研究咨询、数据共享、新技术研发应用及推广、考察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共同促进行业持续安全发展和运行品质提升,促进航空运输事业科学发展。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副理事长李江民与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万明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航空安全、运行品质、运营管理、诚信体系建设、国际合作、法制建设等相关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将建立领导层沟通机制,定期进行互访会谈,商谈开展合作的重大事项,把握双方合作方向。同时,建立工作层面常态联系机制,以推进合作项目的开展。

上一篇: 中国商飞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考察
下一篇: “国产民机运行故障事故数据库设计与开发”项目通过验收评审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