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行来航科院交流合作项目



     7月14日下午,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于飞和黑龙江机场集团孙春京总经理带队一行6人来我院沟通交流合作项目。党委书记刘万明、副院长董利奎、科技处、经济所、运输所的负责人和部分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刘万明书记就我院科研领域、机构设置以及人员结构等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经济所介绍了航科院在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方面的进展情况。
    于飞厅长提出未来将开展的一系列民航规划项目,包括哈尔滨机场航空枢纽战略规划、明确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基地航空公司建设规划、航空产业规划、支线机场网络规划、通用航空产业规划等。同时希望能够与航科院在民航各领域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并尽快明确双方的合作方式、工作机制和合作大纲,争取早日启动哈尔滨机场航空枢纽战略规划课题。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7年年中工作会
下一篇: 缅甸运八事故调查组、中航工业来我院参观交流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