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1:现场竣工验收

 

    2017年12月18日,攀枝花机场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工程顺利通过四川省机场集团组织的竣工验收。民航西南质检站、四川省机场集团、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参加了工程验收。各参会专家一致认为:该工程作为EMAS行业标准实施后的第一个项目,严格遵照了行业标准进行设计和施工,工程建设质量合格,满足交付机场使用的条件。
 

 

图2:攀枝花机场夜间施工
   

    攀枝花机场EMAS项目是EMAS行业标准实施后的第一个项目,也是航科公司完整参与立项到实施全过程的项目。该项目包括EMAS安装工程、场道工程及灯光工程三部分,其中EMAS拦阻床长115米,宽52米,建成后将能够拦停冲出跑道的737-700、A319、A320等机场主要运行机型,大大提高了攀枝花机场的运行安全裕度。 
    在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航科公司严把质量控制关,认真做好项目管理工作。航科公司和天津公司广大员工为按时保质的完成铺装工作,日夜奋战在高海拔一线。该项目得到航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多次关注项目进展的同时,对工程质量和廉政安全提出严格的要求,并亲赴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与慰问。攀枝花EMAS项目的顺利验收为公司后续EMAS项目的开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锻炼出一支“肯吃苦、能打胜仗”的队伍,也为民航安全发展和民航强国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3:铺装完成的EMAS拦阻床

上一篇: 第四期国际航权培训班在京举办
下一篇: 民航高分数据与应用中心正式成立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