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ICAO航行局长Steve Creamer先生到访航科院简讯



    1月29日, ICAO 航行局局长Steve Creamer先生和机场负责人王勇先生来我院到访,黄荣顺院长和陈利平副院长进行了接待,科技处、航行所、安全所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晤。
    Creamer先生和王勇先生参观了我院的科技成果展示大厅,全面了解了我院的组织架构和30年发展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航科院与ICAO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航行所郭婧博士介绍了航科院在北斗领域的工作进展与研究成果,包括北斗系统现状、北斗民航国际标准化、北斗系统性能监测与应用评估、北斗低空监视与通航试点等。



    Creamer先生认为航科院是FAA技术中心和MITRE机构的综合体,中国民航保持世界领先的安全记录与航科院的技术支持密不可分,航科院在大数据,PBN飞行程序设计以及机场方面的成果很先进,航科院达到了世界一流科研院所水平。Creamer先生和王勇先生表示,国际民航组织可以在无人机、北斗技术、网络技术等多方面探讨开展合作。航科院应带动地区发展,以亚太地区为起点,全面实现国际化和标准化,在PBN程序设计、安全技术领域为ICAO多做贡献,ICAO也将协助航科院扩大世界的影响力。
    最后,黄院长代表航科院感谢Creamer先生和王勇先生的到来和对航科院的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全面加强与ICAO的合作,以“三出四型”科研院所为发展方向,成为世界一流的航空科研院所而努力,为世界民航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篇: 坚持稳中求进 促进提质增效 以强国战略为指引全面推进“四型院所”建设 ——航科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