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科技创新引导资金重大专项“基于北斗的导航、监视应用及运行验证关键技术”顺利通过评审

    2018年7月12日,在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组织召开了“基于北斗的导航、监视应用及运行验证关键技术”(项目编号:MHRD20140102)民航局科技创新引导资金重大专项的评审验收会。

 
    专家听取了项目组研究完成情况的详细汇报,经严格审议与充分讨论,认为项目在理论方法创建、标准制定、设备研制及系统运行验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对促进北斗系统在民航应用、推动民航北斗国际标准化具有重要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全面完成了民航局立项批复中所要求的任务和指标。发表论文18篇,其中SCI收录5篇,其它文章均为EI收录或ISTP索引;申报发明专利7项;软件著作权申请共8项。项目突破北斗导航监视应用的测试评估、机载设备信号处理等关键技术,研制了基于北斗的机载导航、监视设备,开展机场及航路运行验证,形成了北斗民航运行规范和技术标准草案,为北斗在中国民航的应用提供技术储备和设备支持,为北斗在国际民航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8年中工作会议
下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吕尔学到航科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