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国航材集团总经理杨晓明一行来航科院参观调研

    2019年8月20日上午,中国航材集团总经理杨晓明、总经理助理苏龙龙、集团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秦红新及航空救援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航科院副院长陈利平及专家组成员陪同其参观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陈利平副院长首先带领杨晓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航科院科技展厅,整体介绍了航科院基本情况、技术成果、项目研发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情况,其中在展厅中部对航科院新技术成果全球航班监控系统及特性材料拦阻系统EMAS进行了详细视频介绍。
    随后一行人在陈利平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航科院中宇(北京)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杨晓明总经理对航科院的科研技术力量及其在科研成果转化、新技术精准高效落地执行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为进一步深入技术成果交流,双方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开展了一场就产业合作、技术融合等方面深入的技术研讨交流,陈利平副院长向航材集团介绍了航科院职责定位与人才建设。杨晓明总经理总结了来我院的参观感想和本次来访目的,表示了进一步探讨项目深度合作、技术相互借鉴、共同拓展发展空间的愿景。
    本次技术交流会议中,航科院中宇公司、研发中心及事故调查中心分别介绍了全球航班监视系统、北斗应用研究成果及应急救援系统的情况。
    会议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交换了意见,杨晓明总经理简要介绍了航材集团通航板块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航科院在民航新技术的开发及应用方面取得了很多有意义的成果,这些成果与航材集团通航板块特别是航空应急救援业务的发展存在着诸多契合点,未来航科院与航材集团在相关新技术的应用和推广方面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上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一行视察航空器真火实战演练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