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民航)筹建工作动员研讨会

    创新基地是国家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提升创新能力、强化标准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拟筹建的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民航)属于领域类创新基地,是民航领域唯一的创新基地,对我院乃至整个民航行业的有着重要的意义。


    院领导对创新基地的筹建工作高度重视,于2019年11月11日,组织召开了“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民航)筹建工作动员研讨会”。黄荣顺院长、董利奎副院长、谢孜楠副院长、姚红宇副院长、黄毅峰调研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主要工作人员,共计38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董利奎副院长主持。民航法规与标准化研究所汇报了创新基地筹建工作进展情况、建设方案(草案)主要内容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建议。与会人员就工作计划、各部门如何协同推进落实创新基地建设以及建设方案(草案)中需要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内容进行了研讨。
    最后,黄荣顺院长总结时强调,民航创新基地的筹建工作一定要按计划积极推进,近期主要工作包括共建单位选择、专家库建设、管理委员会组建、建设方案完善、研究领域确定等,相关部门要按照预定计划,按节点完成工作开展。同时,各部门要密切沟通、加强协调,明确责任联系人,积极推进民航创新基地筹建工作。

上一篇: 航科院与中国商飞上航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一行视察航空器真火实战演练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