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旅客投诉工作方案

    3月21日航科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旅客投诉工作方案,细化落实措施,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黄荣顺院长、刘金波书记、董利奎副院长参会,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办公室、党群工作处、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黄荣顺院长传达了民航局3月20日民航局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消费者事务中心详细汇报了《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旅客投诉工作方案》,与会领导同志对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强化组织领导,强化政策掌握与落实,细化联动、服务监督、信息报告等工作机制,扎实做好舆情监测工作,妥善安排12326坐席和工作时间等方面提出建议措施,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
    黄荣顺院长就进一步做好首都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分流旅客投诉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民航局专门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首都机场国际客运航班分流工作,体现了民航局对该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航科院要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工作责任。二是要细化工作措施,更加细致地开展工作,落实好冯正霖局长的讲话要求,把事办实、把事办好。三是落实责任,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分工、落实到具体岗位,把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加强与局方的沟通以及院内各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全力以赴,群策群力,把工作做好。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 快速响应,助力防控境外输入疫情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