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来航科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1-09-27

 

2021924日,民航专业工程质量监督总站由党委书记胡啸天、站长孙志强率队,副站长薛平及标准科研处、行政办公室、技术处、党委办公室、中航质民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相关同志一行八人前来航科院调研交流。航科院院长、党委书记李郁,副院长姚红宇,副司局级调研员黄毅峰陪同调研,办公室、人事处、经营管理处、研发中心、航空安全研究所、机场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

 

李郁院长等陪同来访人员参观了院科技展厅,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姚红宇副院长主持,李郁院长代表航科院对质监总站来访致欢迎词,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与质监总站进行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是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举措,有助于双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未来双方还将建立更加密切的联系机制,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真正实现高水平、高质量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整体情况,人事处、经营管理处、研发中心、航空安全研究所分别围绕人事人才工作、项目管理、下属企业管理、数字化监控新技术应用等主题进行了汇报,质监总站中航质公司、技术处、标准科研处分别汇报了主要业务情况,相关部门就下一阶段合作方向展开研讨。

 

会议最后,双方领导总结,强调下一步将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围绕双方共同关注的业务领域持续深入探讨,推进相关合作落实落地。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