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业务开展
政府
航空公司
机场
空管
航空制造
航空维修
安检设备制造厂商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开展>航空公司
航空安全领域的微机图形仿真系统研究与实现
【大 小】【打印】【关闭】

中心从2004年起开展航空安全领域的微机图形仿真系统研究,通过大量技术准备及研究工作,自主研发了基于微机平台的航空安全领域交互式三维图形飞行仿真系统(EasyFlight),该系统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是国内首创的交互式微机仿真平台。
   EasyFlight系统根据记录器的数据,通过生成飞机、跑道、地形、天空、仪表、航迹、二维文字、天气、特效以及航图等元素的仿真图形环境,准确逼真地再现真实的飞行状态,如飞行轨迹与姿态、起落架和飞行控制面位置、驾驶舱仪表指示、舱音等;同时,该系统还提供了数据处理、参数曲线绘制、跑道和地形生成以及航图上航迹叠加显示等辅助功能。系统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已广泛应用于民航重大事故和事故征候飞行再现和典型案例仿真制作,同时也应用于各类不安全事件分析和航空公司日常运营监控,为保障行业持续安全提供了实用的分析工具。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