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业务开展
政府
航空公司
机场
空管
航空制造
航空维修
安检设备制造厂商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开展>机场
国际民航发展动态跟踪研究
【大 小】【打印】【关闭】
  为了使中国民航业内管理人员、专业人员及时、系统、深入地了解国际民航的变化动向,有效掌握全球航空运输领域的发展趋势,更好地为我国民航事业服务,我室开展了对国际民航发展动态的追踪、提炼归纳和分析研究工作。项目主要内容:跟踪、分析、研究世界民航业界有关法规、管理、经营、市场等方面的形势和变化动向;跟踪、分析、研究国际民航安全形势和发展动向,国际航空安全领域在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上的进展,及在安全管理、安全理念等方面的变化;根据民航局领导指示和各企业的需要提供国际民航分析报告和趋势预测。
  截止2010年6月初,共出版114期《国际民航研究报告》,近120万字。已出版系列丛书《国际民航动态》前三辑。《国际民航研究报告》和《国际民航动态》系列丛书为政府和企业掌握世界民航业的未来发展、积极应对国际航空运输市场形势变化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