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20-08-03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技术中心)

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航科院”)与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安全技术中心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是民航局直属事业单位和科技部批准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主要从事民航安全和发展的科学技术研究,为民航局的决策和监督管理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向民航企事业单位和航空产品制造厂(商)提供科技服务。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岗位情况

本次招聘面向符合条件的人员,具体岗位、数量及要求见《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计划表》(附件2)。

二、基本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813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下载并填写《2020年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发送至附表中岗位对应的接收邮箱,邮件名称统一采用姓名+岗位编号+获取招聘信息渠道(如:XX招聘网)格式

2.材料审核

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审核。通过初选者,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应聘者参加考试,未通过者不再通知。

3.考试

考试采取线上面试,面试具体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4.体检和考察

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5.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者作为拟聘用人选在航科院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应按填写要求提交《2020年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并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8122164481288

特此公告。

附件:

1.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计划表

3.2020年度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