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安技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
  7月7日,安技中心召开了半年工作会,会议由中心书记杨英宝主持,中心主任施鼎豪代表中心作半年工作报告。会前,施主任首先转达了李健副局长对中心全体员工的慰问和殷切希望。
  关于上半年工作,施主任围绕八项重点工作和五项重点科研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简要回顾,对中心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的措施。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施主任强调,要继续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安全和发展两个主题,站在全行业和全系统的高度,认真开展八项重点工作和五项重点科研工作,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针对即将举办的奥运会,施主任要求中心有关技术支持部门要按照近日胡锦涛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做好奥运航空运输技术支持的同时,还要加强奥运会期间中心的内部控制和安全防范等综合治理工作。
  杨书记从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文化自觉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要求中心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施主任报告精神,按照报告的各项要求,居安思危,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安技中心召开半年工作会

上一篇: 李健副局长到航空安全技术中心检查工作
下一篇: 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