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空安全技术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简报第12期

                 李家祥局长到中心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心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12月16日,中心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和总工程师、总飞行师参加会议。民航局党委办公室张增明主任和第二指导检查组黄丽辉组长出席,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心党委委员围绕“科技创新和科学发展”的主题,分别就各自在思想、工作上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查找了原因。针对思想作风、业务知识、工作方法和创新意识等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
  李家祥局长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中心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中心领导班子的学习态度认真,理解深刻,联系本职工作紧密,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具有前瞻性,对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富有成效。同时,李局长从三个方面对中心工作提出了要求:在中心定位方面,要突出安全技术的主题,要把安全技术的创新和发展以及对民航安全工作的促进作用发挥好;在人才培养方面,既要强调学历,更要注重能力,要逐步完善激励机制,围绕安全技术突出人才建设;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希望班子成员继续保持团结向上、积极努力、严于律己、创新发展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促进中心和谐发展。

上一篇: 李家祥局长到航空安全技术中心调研
下一篇: 认真落实李局长重要批示,做好中心各项工作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