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心工会举办爬楼梯比赛

中心工会举办爬楼梯比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精神,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中心工会于9月23日下午在中心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庆奥运 健身行”为主题的爬楼梯比赛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倡导“多爬楼梯,少乘电梯”,培养健康节能的生活方式。
  9月23日中午,全体参赛同志在一层院内集合,中心领导积极参加。比赛分中年组和青年组分别进行,从一层院内出发,经东侧楼梯上至六楼多功能厅,再由西侧楼梯返回。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比赛气氛热烈和谐,青年组同志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中年组同志步伐矫健,老当益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凭着顽强的意志,全体参赛人员都完成了规定赛程,柳萌获得青年男子组第一名、郭雁泽获得第二名,张圣辉获得第三名;张颖获得青年女子组第一名,刘颖、肖宪波并列第二,樊建梅、赵云帆并列第三;董利奎副书记获得中年男子组第一名,刘家伟获得第二名,肖潜获得第三名;刘风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一名,王立新获得第二名,薛琳、李春香并列第三。
  经过这次比赛,大家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增进了团结,将会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篇: 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下一篇: 中心党委认真学习《工作规划》研究落实方案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