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通过中心离退休老干部办公室同志的共同努力,在前期的计划、踩点、多方协调和各项准备工作落实的基础上,中心于9月25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通州区宋庄镇参加重阳节采摘活动。活动由董利奎副书记带队,参加活动人数近60人。
  本次采摘活动的目的地是通州区宋庄镇小堡村,小堡村以文化、旅游、餐饮、画廊业等产业模式为依托,被定为“文化创意示范村”。大家沿途欣赏了街道外景,了解了奥运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等。接下来,大家积极投入了紧张愉快的采摘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感受了自然。
  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和自己动手感受丰收乐趣与成果的状态,采摘活动在一片和谐热闹的气氛中结束。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既为离退休老同志聚会交流创造了机会,又体现了中心领导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希望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
上一篇: 安技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下一篇: 中心工会举办爬楼梯比赛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