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中心召开职代会暨工作会议

中心召开职代会暨工作会议-1

中心召开职代会暨工作会议-2

中心召开职代会暨工作会议-3

中心召开职代会暨工作会议-4

  1月12至13日,中心召开2009年职代会暨工作会议。党委委员、职工代表和老干部代表出席,各部门职工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英宝主持,民航局副局长李健、人教司司长宇仁录同志出席13日的大会,李健副局长做重要讲话。
  1月12日,杨英宝书记向全体人员宣读了张德江副总理在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2008年民航系统取得的新成绩,并指出,保障运输安全始终是民航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努力促进民航运输平稳较快发展;要深化民航改革,坚定只有改革才能发展的信念,不断完善体制机制,促进民航科学发展、安全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行风建设,为确保民航安全、民航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施鼎豪主任作了题为《解放思想 抓住机遇 创新机制 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08年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09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施主任指出,2008年,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中心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不同程度的进步。八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科研工作稳步推进,四项重点科研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技术支持结构得到优化,科技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展顺利;党群工作稳步推进。另一方面,在体制机制、基础设施、职工思想和工作状态方面仍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完善。2009年,要重点围绕以下八个方面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安全实验基地建设和筹建民航科学研究院工作;建立和完善航空安全和经济发展两个研究体系;全力支持国家研制大飞机的适航审定;优化岗位设置和完善激励机制;制定人才战略;修订“十一五”发展规划和2020年远景展望;继续推进制度文化建设;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
  董利奎副书记在《围绕工作大局 全面履行职能 在中心持续、和谐发展中发挥工会组织的作用》的工作报告中总结了2008年工会的经验和成果,并在理论学习、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组织建设等方面部署了2009年的工作重点。
姚红宇副总工作了职代会提案报告,财务处李敏燕副处长作了中心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任超英副主任公布了中心获奖科技项目,党委委员为获奖代表颁奖。
  经过分组审议,1月13日,职代会暨工作会议通过了中心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职代会提案报告、中心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中心领导述职并测评打分。大会表彰了中心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考核优秀职工,局领导和中心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李健副局长对中心2008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建设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和筹建民航科学研究院,是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住机遇,确保这两项重点工作的顺利进行;要继续探索出人才和重大成果的机制和体制,营造一流的科研环境;要围绕安全和发展两大主题,加强重点学科和领域的建设,深入开展科学研究,提高科研工作的系统性、时效性和科研成果的实用性。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在党委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按照既定的发展思路,解放思想,锐意创新,立足本职,勤奋工作,推进中心的科学发展。最后,他代表局领导预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中,发奋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上一篇: 中心举行春节联欢会
下一篇: 安技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