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与民航华北空管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年11月29日,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航科院)与中国民用航空华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以下简称华北空管局)在华北空管局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航科院院长黄荣顺、副院长陈利平、副院长谢孜楠、院副总工兼科技处处长常芙蓉、航行所总工霍志勤等人和华北空管局局长文学正、副局长颜晓东、副局长慕阳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会上王宝华局长助理介绍了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的背景、目的及意义。文学正局长介绍了华北空管局的整体情况,包括华北空管局的管辖区域范围、主要职责、人员组成及年龄分布等基本情况,将空管的责任、使命及重要性对大家做了介绍,并对于双方的合作充满了期待。航科院黄荣顺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航科院十分重视空管业务的发展,有信心配合民航局及相关空管单位将空管行业做强、做大,和空管一起为飞行安全保驾护航。
    为深入落实民航强国战略,建设现代化空中交通管理系统,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在空管事业中的支撑作用,促进空中交通管理与服务的创新发展,航科院与民航华北空管局经过充分沟通和友好协商,双方决定建立全面、长期、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就合作目标、合作内容、协议期限、合作机制等相关方面达成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利益共享的原则,通过技术创新和应用示范加快研究成果转化,进一步深化新技术应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现代化空管系统建设,促进民航空管业快速、安全、健康发展。

上一篇: 民航局副局长李健调研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下一篇: 2016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工作在北京首都机场完美收官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