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2017年民航工会新闻舆论工作暨新媒体建设推进研讨会召开

 

 

     6月26-27日,活跃在民航各级工会的通讯员们齐聚北京,参加2017年民航工会新闻舆论工作暨新媒体建设推进研讨会,航科院工会派员参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包括北京清博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人民日报和全国总工会网络工作部的多名专业人士,为与会人员烹制了一道新媒体知识大餐。
    两天的会议,4场专题讲座,1家经验分享,让通讯员们对新时代的工会新闻工作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如何用好“新媒体”这把双刃剑,在“互联网+”时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尤其重要的是,怎样才能在众说纷纭的网络世界中,听到工会恰如其分的为职工发声,是工会工作者今后努力的方向。
    “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这是民航工会常务副主席黄丽辉在会上给大家提出的希望,这既是期盼,也是嘱托。航科院工会将以此作为新闻宣传工作的标准,不断提升通讯员队伍素质,加快宣传媒介创新融合步伐,更好地展现民航科研人员的精神风貌,推动工会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防止民航飞机相撞”研讨会在合肥举行
下一篇: 航科院顺利举办民航局侨联活动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