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防止民航飞机相撞”研讨会在合肥举行



     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主办,航空安全研究所协办的“防止民航飞机相撞”研讨会于6月21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来自民航局、民航各地区管理局、民航空管局和各地区空管局、民航科研院所和各主要运输航空公司的130余名领导和专家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致辞,中国民用航空局安全总监、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副理事长吴成昌做总结发言,来自民航局等10家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做了主题演讲。

 


    航科院谢孜楠副院长出席会议,航空安全研究所副所长舒平做了题为“飞行品质监控基站的TCAS RA事件分析”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我院在飞行品质监控基站方面工作的进展和基站发现的TCAS RA事件时空分布规律,获得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主题明晰突出,演讲内容精彩翔实,讨论深入热烈,研讨会的召开必将加强全民航从业人员对“防止民航飞机相撞”问题的重视,对促进民航业安全运行有着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航科院举办先进事迹宣讲会
下一篇: 2017年民航工会新闻舆论工作暨新媒体建设推进研讨会召开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