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2月24日上午,航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金波、院长黄荣顺、派驻纪检组组长蔡瑛、副院长董利奎、陈利平、姚红宇、谢孜楠、调研员黄毅峰出席会议。
    会上,刘金波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委班子成员、院领导就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就尽快落实中央会议精神,做好航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不移地做好防控各项工作。思想上不能有任何放松,要做好输入性风险防控,坚决杜绝聚集性感染事件发生,切实做到疫情防控“零伤亡”。二是准确判断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尽快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确保航科院发展建设重大事项不受疫情影响,确保全年的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尽快了解掌握各支部、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既防止出现疫情防控意识淡薄、措施弱化的倾向,又要防止作风松懈、思想麻痹,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准备,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上一篇: 航科院积极参加科技助力民航抗疫线上研讨会
下一篇:

秉承科研初心 践行“战疫”使命

——中国民航危险品运输管理中心防控疫情工作纪实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