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航安办来我院开展调研

 

    5月20日,民航局航安办熊杰主任、吴世杰副主任及安办各处代表一行赴航科院调研,参观了航科院科技成果展厅,并与我院开展工作座谈。黄荣顺院长代表航科院致辞,姚红宇副院长主持会议,谢孜楠副院长、黄毅峰调研员、调查中心和安全所所有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事故调查中心毛延峰主任汇报了调查中心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全所舒平所长汇报了安全所在安全政策研究、信息分析和预警、安全宣传、失效分析和译码、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安全所陈艳秋副所长、俞力玲总工分别汇报了民航“十四五”安全生产规划前期研究、局方飞行品质监控基站的工作成果和进展,以及相关工作建议等。
    航安办调查处、安监处、信息处负责人对航科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调查能力建设、安全监管政策研究、信息分析能力提升和局方基站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航安办吴世杰副主任对航科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应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努力为行业的安全发展献计献策。航安办熊杰主任对航科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行业做出的贡献给予表扬,转达局领导对局方基站工作的肯定,并指出,应将安全工作当做政治任务来抓,继续做好复工复产期间行业安全数据的监控和分析,整合更广泛的数据资源开展分析和精准判断;共同提升事件调查能力;做好安全管理研究,对安全监管政策和安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建立创新的思维方式和思考方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最后,黄荣顺院长对航安办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提出的工作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航科院将一如既往地将支持民航局的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安全工作也是政治工作”的指示,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服务行业水平等方面加大力气,努力将航科院建设成为合格的“四型”院所。

 

上一篇: 民航局机场司来我院开展调研
下一篇: 航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