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航局机场司来我院开展调研

    5月22日,民航局机场司刘春晨司长、张锐副司长及机场司各处领导一行赴航科院开展调研交流,院长黄荣顺、副院长谢孜楠、陈利平,调研员黄毅峰,机场所、规划院、研发中心、航行所、法规标准所、基建处负责人和代表以及航科公司、中宇公司董事长参加了此次座谈。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科技成果展厅、中宇公司及机场相关系统展示,详细了解了我院主要科技成果以及大数据等有关情况。

 


    会上,黄荣顺院长介绍了航科院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深化改革、技术支持、科研工作、基础建设和党建等方面重点工作,以及航科院战略定位、实施路径、总体设计和发展特色等方面的发展思路,并结合航科院实际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机场所卢贤锋副所长汇报了机场所的技术支持工作、科技服务能力、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未来发展规划;规划院胡华清院长汇报了规划院与机场司相关的工作;研发中心王旭辉主任汇报了机场领域高分卫星应用、跑道侵入预警等新技术方面的工作;航行所霍志勤所长汇报了航行所在程序设计、净空评估、模拟仿真等方面的工作;航科公司刘平董事长和中宇公司何运成董事长分别汇报了机场服务相关的科技成果和产品;计划基建处马丹疆处长对我院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工程进展做了简要汇报;法规标准所杜伟军汇报了机构建设和工作情况。

 


    机场司安全处、建设处、标准处和综合处负责人对航科院长期以来对他们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机场安全能力建设、机场经营能力建设、机场新技术落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机场司刘春晨司长对航科院给予机场司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就航科院与机场司今年的合作事项提出了“一个中心、两项改革、四个突破”的重点工作计划,倡议航科院与机场司携手并进,努力实现“更高、更广、更勇、更实、更强、更勤”的发展目标。

 


    黄荣顺院长对机场司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航科院将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支持机场司的各项工作,与机场司携手推动我国民航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篇: 航科院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下一篇: 民航局航安办来我院开展调研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