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民用无人机检验中心顺利通过CNAS监督评审
  5月,由于疫情原因推迟三个月之后,我院民用无人机检验中心迎来了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颁发A类检验机构资质后的第一次监督评审。
  CNAS指派了评审组赴我院对检验中心获取资质后一年来的体系保持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包括一年来的体系控制情况、检验活动及记录、培训、设备校准、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在检查文件体系和质量活动的同时,评审组还通过问答等方式,对中心主任、技术负责人、授权签字人、质量负责人等检验中心核心人员进行了考评,以确定人员是否能够持续满足CNAS的相关要求。
  为了确定检验人员具备稳定的检验能力,检验中心使用模拟检验的方式,向评审组演示了无人机围栏的全流程检验方法,检验人员的操作能力也得到了评审组的认可。
  经过两天的检查,评审组认为我院民用无人机检验中心体系运转良好,质量控制严格,人员能力能够满足相关质量活动的要求,并对我中心进一步完善质量体系提出了建议。
  检验中心在完成整改并向CNAS提交报告后,CNAS于6月更新了检验中心资质,我院民用无人机检验中心顺利通过了监督评审,为进一步开展高级航空训练设备的扩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 民航机场群运行监控联合实验室完成“机场群跑道侵入监控预警系统”现场测试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