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刘金波书记、蔡瑛组长赴航空安全实验基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

   

    2019年3月22日上午,航科院党委刘金波书记、民航局党组派驻航科院纪检组蔡瑛组长赴航空安全实验基地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基地指挥部指挥长陈利平副院长、谢孜楠副院长,项目管理公司刘文伟总监,监理公司杨志孝总监,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熊启全副总经理、中建二局北京分公司第八项目部韩才俊副书记随同参加了检查。
    刘金波书记一行先后查看了南侧综合实验楼,以及北侧综合实验厂房、试验机库建设情况。陈利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首层大厅、学术报告厅、四层塔台模拟区、七层中庭、机房层及地下一层食堂区域的建设情况。施工区域检查结束后,刘金波书记、蔡瑛组长还查看了项目生活区和办公区,并现场听取项目部高新经理关于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熊启全副总经理关于EPC项目管理模式的介绍。谢孜楠副院长对2018年项目建设工作做了回顾总结,陈利平副院长汇报了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计划,各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表达了确保安全、高质量、如期完成建设目标的坚定决心。


 


     刘金波书记对航空安全实验基地建设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各参建方再接再厉更好地实现建设目标,并对基地项目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施工安全;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建设优质工程;三是要筑牢廉洁防线,打造廉洁工程;四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建设人文工程,同时体现对项目建设人员的人文关怀;五是要做好工程项目管理经验的总结,加强业务学习,培养储备人才;六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畅通信息传递,提高决策效率;七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蔡瑛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已有的建设成果,同时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强调要加强全过程监督和廉政教育,切实落实好监督责任制,并要求各参建单位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航空安全实验基地表示将按要求进一步做好各方面的建设工作,以顺利实现预期的建设目标。

上一篇: 航科院召开进一步深化改革启动会
下一篇: 航科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