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动态新闻
成立大会
综合新闻
科技动态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新闻>综合新闻
航科院参展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暨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

    2019年5月28日-6月1日,由商务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开放、创新、智慧、融合”为主题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参展参会。同期,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借助该平台召开了以“品质服务、智慧启航”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商务部、北京市、中国民用航空局、以及国际民航组织、国际机场协会等相关机构负责人出席机场服务大会,民航行业参会人数约为500人。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参展此次大会,院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部门大力支持,集中展示了我院近一两年在机场领域取得的重点创新成果,内容包括全球航班监控系统、北斗卫星技术应用、航班保障节点自动录入系统、航空器真火实训系统、机场低空入侵目标探测预警与反制系统、机场跑道外来物探测系统等,有效推进了院内科技创新成果的宣传和推广。

上一篇: 第四届中国机场服务大会在北京举行
下一篇: 李健调研林芝机场国产EMAS和高高原机场运行
                                              © 2003-2011 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40221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北里甲24号 邮编:100028   联系我们